学生工作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部长信箱  
 
 校军合作 
 
  校军合作    
【创新创业俱乐部】快来康康武交院未来的boss们吧!
2022-04-19 19:51  

看 看 看 !!

今天又是哪些帅男靓女亮相呢!

他们带着新奇的想法向我们走来

想必大家都知道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

创业是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的途径

步入社会创业风险太大

大学是我们思想成长最快的时候

大学里创业是风险最小收获却不小的时候

为激励武交院学子创新创业

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于9月中旬正式成立

学校各个学院也紧随其后

建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今天小创就来介绍一下

美丽、帅气的各院主席叭~


01.

艺术学院创俱主席

——李小茜

大家好,我是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李小茜,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个人兴趣爱好广泛,对一切未知的事物都抱有强烈的好奇心,乐于钻研,探索性强;喜欢学习新事物新技能。个人学习宗旨:不会就学不会就问,学习能力和适应力强。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里学习到了很多,比如学会了用创新思维去解决一些事情,同时也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get了很多新的技能,像推文的编辑以及发布还希望校院两级俱乐部越来越好,一起开创新征程。

个人宣言:理想与现实差了十万八千里,我鞭长莫及却也马不停蹄。


02.

船舶学院创俱主席

——胡民选

大家好,我叫胡民选,是船舶与航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主席,爱好体育运动、听歌、旅游,性格活泼开朗,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有很多创新想法,希望以后可以自己创业成就事业。

在加入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了解了一些创新创业之类的知识和创新思维,还有开展项目的必要流程,项目的每一个环节都特别重要,集体的合作与分工也是很重要的,每个人都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看见俱乐部里有这么多对创新创业有想法的同学,我感到非常开心。

个人宣言:天赋决定上限,努力决定下限。


03.

交管学院创俱主席

——孙嘉兴

我是来自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的一名学生,思想积极向上,学习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性格热情开朗,能恪守以大局为重的原则,在大学生涯中,我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从而更加完善自己。

未来社会迫切需要的是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大学生作为高等教育的主体,作为社会向前发展的源动力,应当要具备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不久的将来,在创业舞台上,会真正涌现出一批大学生创业英雄。加入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之后,不仅提高了我的个人综合素质,也让我清楚创业者素质的培养是有一定规律的,其成长也是有过程的,要从实践中汲取经验和教训才能不断成长。

个人宣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04.

物流学院创俱主席

——刘甲翠

  我叫刘甲翠,今年19岁,很荣幸成为物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擅长体育运动,喜爱演讲,乐于沟通,喜欢挑战自己,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并在互联网+、挑战杯、三创赛等省级创新创业比赛中斩获佳绩。

个人宣言: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就先把身边事做好;不知道自己现在做的有没有意义,就先确定自己不是什么都没做。


05.

经管学院创俱主席

——孙世豪

我是来自经管学院的孙世豪,现任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我的性格比较活泼,喜欢交朋友,有时候就是活脱脱的社交牛杂症,在平时的生活中喜欢做些小发明,剪辑视频等,同时也是一位电子产品发烧友。在日常生活中我喜欢一些小创作,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之后我的一些想法也能得到实现,同时俱乐部也拓宽了我的视野,让我认识了许多极其优秀且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朋友,给了我人生极大的帮助。

个人宣言:决定了就不后悔,全力以赴,覆而无憾。


06.

汽车学院创俱主席

——孙海翔

我是汽车学院20汽车营销1班的孙海翔,平时待人真诚,做事认真,喜欢在图书馆学习,校外的蒹葭和夜晚的月亮也时常让我向往,我很喜欢在生活中保持学习的状态

在帮助项目团队做事情的时候,真正体会到了大家做事积极、态度认真、不计较得失。

个人宣言:择其所爱,爱其所择。前四个字是前半生,后四个字便是余下的岁月了。


07.

智能制造学院创俱主席

——杜伟

  我是一个来自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生,有责任心,有耐心且有上进心的人。平时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精神,在课余时间我热爱运动尤其喜欢打篮球,与同学友好相处,在其他方面我可能还缺乏经验,但我有活力,有激情,我会用时间在实践中证明自己。

个人宣言:凡是内心能够想到的,都是可以达到的。


08.

交通学院创俱主席

——闫俊虎

  我来自20城轨工程二班,现任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01年出生湖北襄阳,我乐观、积极,广交挚友,平时爱好爬山和各种球类运动,喜欢旅游打卡,用相机记录下生活片段。同时,我对学习和工作都充满热情,长期从事学生干部的经历,使我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进入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以来,不管是在院级还是在校级俱乐部里,我都感受到我们这个组织被领导、老师重视,潘老师每次例会都会到场对我们的工作进行指导。在下学期,我们将弥补缺点、不断完善自身,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院校两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联系。

个人宣言: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一个起点。


09.

电子学院创俱主席

——张海艳

我叫张海艳,来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性格开朗,平易近人,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加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这个家庭中,这里不仅为我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也让我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新朋友。也使我认识到了更多不同的东西。

个人宣言:心存感激,永不放弃。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风雨中,我们也要有抬起头,直面前方的勇气。请相信:任何一次苦难的经历,只要不是毁灭,就是财富!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Copyrights 2004-2015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7.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