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部长信箱  
 
 校军合作 
 
  校军合作    
【创新创业俱乐部】身处武交院,想创业,找它!!!
2022-04-19 18:50  

▲创新创业俱乐部口号


为鼓励和支持我校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的实践活动,提供创业场所,解决创业困惑,降低创业风险,“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它来了,它终于又来了!

今年上半年,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法》(武交院学〔202118号)等规定,经团队申报、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就业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第一批申报入驻创新创业基地的项目中有19个项目团队成功申请入驻至创新创业基地。

拥有自己专属的创业空间,相信是绝大多数创业学子的梦想,也是绝大多数创业学子在读书期间敢想却很难做到的事情,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就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主要包括两大区域。


一、创业街区(位于南苑宿舍楼一舍一楼)



目前已入驻创业街区团队正在积极的布置和开业中,他们可以在这里践行他们的商业设想,书写他们商业蓝图上的第一笔,完成从“0”到“1”的蜕变。


创业街区店铺(部分)


二、水韵众创空间(图书馆一楼)

水韵众创空间是提供给创业团队办公、交流与展示的空间,它包括路演中心、创业孵化区、创业苗圃、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办公室和讨论区五大区域,功能一应俱全。

▲路演中心


路演中心是创业团队与大家分享、交流自己的创业项目和理念的空间,在这里可以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提升演讲和路演水平。



创业苗圃和创业孵化区是提供给入驻创业团队的办公地点,这里不仅配备办公桌、电脑,还为大家配备了会议桌、置物架等,致力于为创业团队提供最便利的服务。目前已经有14支创业团队成功申请入驻水韵众创空间,他们将在这里书写他们的商业计划,开展他们的商业故事。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办公室


为管理和服务好入驻创新创业基地的团队,今年9月校团委组织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俱乐部由办公室、宣传部、策划部、项目部、实践部组成,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共同为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创业团队提供服务。


▲讨论休闲区

当你在创业的过程中感到疲了、倦了,想打个小盹,水韵众创空间还为大家配备了休闲讨论区,在这里你们可以休息、畅聊、交友,创业维艰,能遇到同在创业路上共同奋斗的伙伴互相倾诉,也不失为一件莫大的幸事!

▲水韵众创空间文化墙


“水韵精神”代表奋斗、开拓、执着、担当、包容和奉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将秉承“水韵精神”,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目标,立足专业、连接产业、对接市场,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的学习、交流与实践平台,积极促进成果转化,提升学校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使我校创新创业的未来更加丰富多彩!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你不能不知道的知识点

▲创新创业俱乐部LOGO

(设计者:物流学院桑娅老师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徽标是一个“创字型花朵”,花朵是由“创”字演变而来,托举花朵的是形如两只大手的绿叶,寓意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活力,培养敢闯会创的高阶素质和能力,引导和帮扶大学生创新创业。

如欲了解更多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相关情况,欢迎来撩~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Copyrights 2004-2015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7.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