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新闻中心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关于举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九届心理情景剧比赛的通知
2024-03-07 16:19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我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九届心理情景剧比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随影动,春光逐梦

二、参赛对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形式及安排

1、初赛

初赛由各二级学院自主组织,各院最多推荐一个优秀作品进入复赛。请于2023329将报名表(详见附件1)、参赛剧本、表演所需音频材料打包后以“XX学院心理情景剧”命名发送至邮箱:

2053721602@qq.com(经济管理学院、物流学院、汽车学院、艺术学院、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

3402970887@qq.com(军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复赛彩排

时间:202341214:00(暂定)

地点:南苑多功能报告厅(暂定)

说明:彩排现场不设观众席,请严格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彩排,每队彩排时间不超过15分钟。

3、复赛

时间:202341914:00(暂定)

地点:南苑多功能报告厅(暂定)

四、比赛要求

1、剧本要求为原创作品,剧情完整连贯,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大学生现实生活中的热点问题、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进行创造,着重反应角色内在的心理冲突和心理调适过程。

2、剧本内容要求健康规范,积极向上。

3、剧目表演时间为8-15分钟。每超过1分钟(超出时间不够1分钟按照1分钟计算),总评分扣1分。

4、表演人数不超过10人。

5、评分细则(详见附件2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导演奖一名,最佳编剧奖一名,最佳男主角一名,最佳女主角一名。

六、其他

参加单位自行准备演出所需道具、服装、音频、视频等资料。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并拟定本单位活动方案,充分利用网络等媒介做好活动宣传与发动工作。

本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及校学生会心理部协办,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本次活动中获奖作品将在“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中进行展演。

复赛中优胜者将推荐选送参加全国心理情景剧优秀剧目展。

联系人:吴丽姣 电话:88756352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437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Copyrights 2004-2015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7.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