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新闻中心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青春同伴,拥抱阳光”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暨游园会顺利开展
2022-05-27 15:46  

为深化“三进一融”,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理念,丰富“心理育人”工作形式,引导学生树立健康心理观念,在第23个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各学院筹办了以“青春同伴,拥抱阳光”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24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在英才广场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真、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等。

阮谦部长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直是我校高度重视的工作,我校也持续致力于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方向推进。每年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我校师生都用心准备、积极筹办,近年更是增加了“夏日趣野餐”、“心委读书会”等新颖有趣的活动。最后,阮谦部长预祝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圆满成功,并与广大师生共同进入游园会系列活动体验中。

本届心理游园会共设置2条游玩路线,师生可自由体验。

路线一为闯关抽奖,师生在总服务台扫码领取集章卡后,便可进入各学院设置的闯关环节,闯关成功者可获得1枚奖章。集齐7枚奖章,并在“夸夸墙”上写上一句夸奖自己的话,即可凭集章卡和与夸夸墙的合影到抽奖区抽取大奖。

相对于路线一的动感激情,路线二更让人感到安静闲趣。路线二以“夏日趣野餐”为出发点,设置在我校北区草坪,师生可在此休闲娱乐,放松身心。

本届心理游园会吸引了数千师生参与,并获诸多好评。

“以前从没玩过射击,今天真是太棒了!士官生亲自教我,我总共击中了6个气球!”刚赢得射击闯关印章的同学兴奋地说到。

“野餐区布置得简直不要太棒!今天我啥都不想干了,就想在这拍照发呆!”正在野餐区拍照的同学如是说到。

“我们总服务台这边太忙了,不然真想也去领张集章卡,把各个活动都体验一把!”抽奖区工作同学胡万娣说到。

“刚去体验了把放风筝!咱们今年的5·25活动真不错!有意思!我都忍不住想去多玩几个。”经管学院辅导员柴永鹏说到。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Copyrights 2004-2015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7.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