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新闻中心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校“三万”工作组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工作
2015-02-28 16:13  

(唐安宁)校“三万”工作组自1月28日驻村开展工作以来,严格按照省“三万”办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紧扣第一阶段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现已顺利完成本轮“三万”活动第一阶段工作。

进村入户,宣传政策。在近20天时间里,工作组家家到、户户落,召开村组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会4次,悬挂“三万”活动标语10余条,发放政策宣传年画1000余份,使当地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重要讲话相关精神。走访民情,征集意见。根据《全省第五轮“三万”活动村村通客车实施细则》重要精神,工作组结合当地实际,设计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三万”工作组“村村通客车”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并深入村湾、社区、公交站等地开展为期一周的“村村通客车” 群众满意度调研。其中,共完成调查问卷300余份,收集关于“村村通客车”意见和建议10余条。

走访慰问,真帮实扶。在春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及工作组走访慰问当地特困群众、老党员、老干部40户,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因地制宜,制定方案。工作组分别召开红卫、东湖、连一、连二大队兴办实事项目征求意见党员群众座谈会,听取建议,集思广益。为保障多项惠民工程的可行性,工作组还对驻地的道路、沟渠、鱼塘、公共设施等多处进行实地考察,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优先解决。

同时,按照省“三万”办、省教育厅的要求,工作组还完成了《2015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工作方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三万”活动兴办实事阶段工作方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三万”工作组“村村通客车”群众满意度调查汇报分析表》以及五期工作简报。其中,民情日记《一名新兵的“三万”初体验》和《我校“三万”工作组顺利完成省委督导组检查工作 》工作简报入选全省高校系统“三万”简报。

下一步,我校“三万”工作组将于2月26日驻村开展“村村通客车”线路优化调研、红卫大队1500米路灯建设、东湖大队1000米沟渠构造、连一大队1000亩稻场修建、连二大队五支沟1900米道路改造等多项惠民工作,极力解决当地农民群众出行不便,生活生产困难等相关问题。

                                      走访慰问当地特困群众、老党员、老干部

                                               发放政策宣传“年画”

                                       召开兴办实事项目征求意见党员群众座谈会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Copyrights 2004-2015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7.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