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专题教育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就业创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通知
2017-12-04 14:53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辅导员职业素养,选拔优秀辅导员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特举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一、指导思想

 

通过职业能力大赛展现辅导员队伍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展示辅导员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风采,提高辅导员的专业技术能力,以优良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能力影响和教育学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组织领导

 

大赛成立组委会,负责整个赛程的组织协调工作,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对有争议的比赛过程或比赛结果进行复议和仲裁。

 

 长:杨  

 

副组长:阮  

 

 员:周启学      陈良勇  王贵槐  何承云  杨海澜          彭勤学  冯可可      唐安宁  

 

三、比赛时间

 

20171227日至29

 

四、参赛对象

 

全校在岗专职辅导员

 

五、比赛内容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一)初赛

 

    初赛项目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方案设计、案例分析三个环节。具体内容及要求请参考《初赛和决赛参考项目》(详见附件1)。初赛时间为1227-28日。笔试于1227日进行,主题班会方案设计、案例分析于1228日进行。

 

   1228日公布决赛入围人员名单(10人)。未入围决赛人员可以继续观摩。

 

(二)决赛

 

决赛项目分为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具体内容及要求请参考《初赛和决赛参考项目》(详见附件)。决赛时间为1229日。

 

以上时间和赛程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根据辅导员各项得分加总进行排序。大赛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和三等奖(8名),并按分数高低推荐获得一等奖的辅导员代表学校参加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七、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鼓励和支持辅导员参加竞赛活动。

 

2.全体辅导员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准备,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技能。

 

 

附件:初赛和决赛参考项目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2017124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Copyrights 2004-2015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7.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