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专题教育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就业创业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16年度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推荐的通知
2016-11-16 15:44  

 


 

关于2016年度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推荐的通知


 

为了提升辅导员理论素养,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结合《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论文提交时间:20161116日——1130日。

论文评选时间:2016121日。

论文报送时间:2016122日、125日。


     二、参评要求

1、第一作者为专职辅导员或学工部人员。

2、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且未公开发表的论文。

3、我校最终择优推荐2篇优秀论文报送。


 

三、选题参考

1.论文选题参考:宣传阐释、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大学生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国梦教育、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心理健康教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教育;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等。

2.论文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

3.论文要有所创新,有独特见解;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


 

四、提交要求

1、参与活动的老师们,提交电子版的论文至学工部。

2、校内择优选定后,学工部再通知相关辅导员老师填写书面版材料(附件二)。


五、相关说明

1.参评论文复制比在20%以上的,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至所在学校及省级教育工作部门。

2.论文作者拥有著作权,主办单位拥有编辑权和使用权。

3.其他媒体或者个人使用、转载或部分摘编获奖论文,必须征得作者和主办单位同意,否则取消获评奖项。

4.获奖论文第一作者将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

5.获奖论文将择优在《高校辅导员》上发表。
 

6 .本通知相关全文见附件一。


 

      附件一:转发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二: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


 


 

                            学生工作部

                                   20161116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Copyrights 2004-2015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7.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