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专题教育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就业创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一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2016-10-31 16:12  

各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我校青年学子素质素养,积极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经研究决定,校团委决定于2016年11月至12月举办以“‘话’茧成蝶,美丽绽放”为主题的第一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学工部、团委

二、承办单位

  物流学院团总支

三、赛程安排

1.初赛:2016年11月1日—11月20日

各学院自行安排,每个学院推荐1-2名选手参加全校决赛。

2.决赛选手培训:11月21日—27日

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培训。

3.决赛:2016年12月1日14:00—17:00

南苑多功能报告厅

四、决赛流程及评分标准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

(一)挑战主持人(限时3分钟)

要求:各选手做简单的自我介绍,结合个人特点自选栏目进行现场主持,考验基本主持功底和语言组织能力。

评分标准:此环节总分6分,要求选手普通话标准,衣着得体,语言流畅,反应敏捷,控场能力强。

(二)我秀我精彩(限时3分钟)

要求:选手自选个人才艺进行表演。

评分标准:此环节总分4分,要求选手台风好、综合才艺突出、心理素质好。

(三)青春大视野(限时3分钟)

要求:前两阶段总分合计前70%的选手进入本阶段,各选手随机抽取热点词汇,进行现场演讲解读。

评分标准:此环节总分10分,要求选手具有较好政治理论素养和临场发挥能力,词语解读准确,心理素质好。

五、参赛要求

1.各学院参赛队员报名表(电子版、纸质版)统一于11月21日中午报物流学院白晶老师(教师楼505),电子版发邮箱1203967663@qq.com。各参赛队员请着正装。

2.各参赛队员于决赛开始前30分钟到达比赛现场,以便于承办单位对赛事的统筹安排及比赛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评出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

联系人:物流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张悦

联系电话:13437131853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2016年10月31日

 

 

附:报名表格式如下:

XX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报名表

参赛队员姓名

性别

班级

电话

学生负责人姓名及电话: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Copyrights 2004-2015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7.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