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专题教育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就业创业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6级学生《大学生涯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6-10-21 08:40  

各学院:

为了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个刚跨进大学校门的学生清醒认识自己,客观评价自己,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使其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使其在人生新的阶段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学生工作部、团委决定在2016级学生中开展《大学生涯设计》竞赛活动。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规划自己 成就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20日至11月13日

三、参赛对象

我校2016级全体学生

四、活动步骤

1.各参赛学生在专业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客观分析个人的情况,独立完成《大学生涯设计》,并向各班辅导员提交参赛作品。

2.各班选出优秀参赛作品推荐到学院,经由各学院评选后将优秀参赛作品(含电子版)报送校学生工作部、团委,参加全校性的评选。

3.学生工作部、团委组织成立评选委员,根据竞赛要求及获奖标准,对各学院推荐的优秀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优秀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

五、奖项设置及评奖标准

1.此次《大学生涯设计》竞赛设优秀作品奖:

一等奖20名(一等奖150元以内)

二等奖40名(二等奖100元以内)

三等奖60名(三等奖50元以内)

优秀奖10名。

2.此次竞赛活动将评选优秀指导老师20名、优秀组织奖2个。

3.评奖标准:

(1)一等奖评奖标准:

a、设计方案主题明确,思路清晰;

b、设计方案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

c、设计方案内容具体,切合自身实际,不空洞;

d、设计方案书写规范,行文有条理,计划完整,目标明确;

e、参赛态度积极认真,设计方案有指导老师署名及评语;

f、设计方案为本人创作,内容无抄袭。

(2)二等奖、三等奖评奖标准,参照一等奖评奖标准执行。

(3)优秀组织奖的评奖标准和依据是:

a、活动是否有计划、有组织、有指导老师、有总结材料;

b、各学院新生班级、人数的参赛率;

c、各学院获得各等级奖项所占的比例;

d、组织竞赛活动的形式及开展活动的综合情况。

六、评委组成

本次竞赛的评委由学生工作部、团委邀请有关专业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组成。

七、竞赛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充分做好对新生的宣传动员工作。

2.各学院要认真组织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对学生进行指导。2016级每位学生原则上应积极参加此次设计竞赛活动。

3.各学院可通过组织主题班会、班级间交流、座谈会或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力求竞赛活动深入人心,收到实效。

4.参赛作品应为书面材料,A4规格,手写或打印文稿均可。

5.各学院推荐的优秀参赛作品和本次活动的组织及参赛情况总结材料,于11月13日前交至行政楼30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由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收齐后统一交至校学工部、团委评选。

八、奖励方式

学生工作部、团委将对评选出的优秀方案以多种的方式进行展示,并汇编成册。获奖的学生及其指导老师,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给予适当的奖励。

                                                               学生工作部

                                                             2016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概况 | 心理健康中心 | 学生就业中心 | 学生资助中心 | 学生管理中心 | 下载中心 | 创新创业中心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Copyrights 2004-2015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7.0, 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 
鄂ICP备:06007470号